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都會帶我看辣妹!男孩童言出賣老爸 網笑翻

原PO的兒子向幼兒園老師爆料,爸爸都會帶他去看辣妹。示意圖,非當事男童。(資料照)

原PO的兒子向幼兒園老師爆料,爸爸都會帶他去看辣妹。示意圖,非當事男童。(資料照)

2021/04/26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俗話說童言無忌,小孩子的話語往往能反映最真實的情況。一名網友就在社群上分享,兒子去上幼兒園的時候,竟然跟老師爆料,「爸爸都會帶我去看辣妹」,讓他又好氣又好笑。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布貼文,「兒子跑去當抓耙子」,並附上一張幼兒園生活紀錄的照片,裡面可以看見孩子的體溫、飲食、睡眠、上廁所、課堂表現以及健康狀況等資料。不過最後面「老師的話」欄位卻讓這名網友哭笑不得,上面寫著,「今天XX與老師分享爸爸都會帶他去看辣妹」,他這才驚覺被兒子給出賣了。

文章貼出,網友們都被孩子的童言童語笑翻了,紛紛留言,「跟老師說,這種事情甭寫出來分享。低調!不然會害你家庭革命」、「爸爸還活著嗎?」、「全國上香團準備集合囉」、「我女兒也常幹這種事,只要我喝醉,隔天聯絡簿就會得到老師的關心」。

原PO的兒子向老師爆料,爸爸都會帶他去看辣妹。(圖片截取自「爆廢公社」)

原PO的兒子向老師爆料,爸爸都會帶他去看辣妹。(圖片截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