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5月將加速協助機組員大規模接種疫苗

中華航空表示,5月份將安排機組員加速大規模施打疫苗。(華航提供、行政院提供;本報合成)

中華航空表示,5月份將安排機組員加速大規模施打疫苗。(華航提供、行政院提供;本報合成)

2021/04/23 17:45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華航貨機機師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華航機師僅十餘位有打疫苗,腳步比較慢。中華航空表示,政府開放機組員施打疫苗後,華航即依機組員意願與檢疫管理規定,安排機組員預約北、中、南合作醫院施打疫苗,不過因接種後48小時內不可飛行,但4月份班表再開放前就已排定,而機師的班表又排較多,所以機師施打人數才較少。

根據統計,華航機師加空服員已有約300人接種疫苗,華航表示,目前規劃5月份排定班表時,就會安排加速大規模疫苗施打,且為加快施打進度,華航已與合作醫院商談,擴大開放接種的時間及人數,希望能儘速讓更多機組員完成疫苗施打。

長榮航空方面,符合第三順位施打疫苗的空、地勤一線同仁計有7000多位,基於對員工健康與安全的重視,長榮航空在政府宣布開放疫苗施打之前,就鼓勵符合資格同仁施打並積極規畫接種計劃,掛號、診察等相關費用由公司支付。長榮航空表示,4月12日至今日,已有超過500位同仁接種疫苗,施打比率約為7%,其中以飛行員比率及人數最多,約有200餘位,佔飛行員總人數的15%。

長榮航空表示,未來會依既定腳步,持續鼓勵符合資格的同仁儘速接種,並主動協助安排前往醫院施打疫苗。

中華航空表示,5月份將安排機組員加速大規模施打疫苗。(華航提供)

中華航空表示,5月份將安排機組員加速大規模施打疫苗。(華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