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舊山線鐵道自行車 全台小七ibon可訂票

苗栗縣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沿途桐花綻放。(圖由祺峰休閒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苗栗縣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沿途桐花綻放。(圖由祺峰休閒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2021/04/21 16:2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舊山線鐵道自行車自2019年7月正式營運以來,累計117萬人次騎乘,成為國內知名觀光旅遊亮點,時序進入油桐花及螢火蟲季,除增開假日星光班次,為便利遊客規劃及安排行程,即日起更串聯全台6000家統一超商的ibon訂票系統,提供快速訂票、取票的便民服務。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營運以來,獲遊客青睞,雖逢武漢肺炎疫情,但因為是戶外山林遊憩型態,搭乘人次不減。縣府因應桐花、螢火蟲季節及暑期,並配合日照時間漸長,核定業者於今年4到9月的週休六日,增開「星光班次」。

不過,舊山線鐵道自行車過去僅能透過官網訂票,為便利遊客規劃及安排行程,縣長徐耀昌與鐵道自行車營運業者祺峰休閒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游志勇今天共同宣布,即日起可在全台6千家統一超商的ibon訂票系統,訂票、取票。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累計117萬人次騎乘,業者配合2021「自行車旅遊年」也釋出好康,只要透過ibon訂票的第120萬名搭車民眾,可獲得市價1萬6千元的伸縮腳踏車乙台。

縣府文化觀光局表示,搭乘鐵道自行車不僅可感受舊山線鐵道工程百年來的精采人文歷史,於桐花及螢火蟲季節,更可感受山林間「五月雪」紛飛的浪漫和繁星點點的螢火蟲之美,詳細資訊可洽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官網

苗栗縣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即日起可在全台6千家統一超商的ibon訂票系統,訂票、取票。(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即日起可在全台6千家統一超商的ibon訂票系統,訂票、取票。(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