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老少熱舞同歡 陳其邁:高雄社區關懷據點明年底會超過500個

高雄市長陳其邁與長輩、幼童載歌載舞同歡。(記者洪臣宏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與長輩、幼童載歌載舞同歡。(記者洪臣宏攝)

2021/04/16 19:3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訪視大寮區老人活動中心,與長輩載歌載舞,他說,高雄明年底會有超過500個社區關懷據點,希望長輩都能獲得最好照顧。

陳其邁在立委林岱樺、市議員韓賜村、王耀裕及社會局長謝琍琍、前副議長蔡昌達、大寮區區長黃伯雄等人陪同下,到中庄地區的大寮老人活動中心與長輩、幼童相見歡,由中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蘇月鳳、中庄里里長吳玉訓代表歡迎。陳其邁還與在場長輩、幼童一起帶動唱,氣氛熱絡。

陳其邁指出,高雄明年底會有超過500個社區關懷據點,新型巷弄長照目前有425個,他說,希望讓長輩獲得最好照顧、「呷百二」,他舉例所居住的左營區幅員廣大,有長輩到關懷據點社區共餐只要30元,但坐計程車來回就要200元,大家有伴還是喜歡來,市府將持續推動相關關懷服務。

吳玉訓說,中庄里有1萬3千餘人,卻沒有一座公園,現在大家都在宮廟大樹下活動,希望能有個公園。陳其邁說,大寮區最大的問題就是找不到大型公園用地,希望大家一起找地,不要增加市府的負擔,若有公有地就承租,市有地就無條件拿來興建公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