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高雄罹難者骨灰返鄉 陳其邁慰訪家屬

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與社會局長謝琍琍慰撫吳媽媽。(讀者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與社會局長謝琍琍慰撫吳媽媽。(讀者提供)

2021/04/16 11:1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太魯閣號事故高雄吳姓罹難者,遺體於花蓮火化後運回家鄉,高雄市長陳其邁慰訪吳媽媽,表達沉重不捨並協助喪葬事宜。

高雄市社會局於事故後派社工到花蓮,協助家屬處理行李協尋、遺體修復及慰問理賠事宜,區公所、警察局及里長分擔申請補助工作,而陳其邁也在本週15日到訪吳家,陪吳母陳女士度過難關。

陳其邁今天表示,事件造成1名市民不幸身故,對家屬來說非常煎熬,市府團隊在第一時間啟動關懷服務,社會局慰撫家屬,區公所及殯葬處協助後續喪葬事宜,期盼早日走出事故陰霾。

慰訪期間,陳其邁心中沉重不捨,與社會局長謝琍琍頻注視陳女士,陳女士則看著兒子照片對陳其邁說,不捨兒子年輕殞命,生前沒住一起,但非常體貼孝順,謝謝市府團隊陪同讓治喪過程順利,心情安定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