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敬?Apple發表會主視覺撞臉高雄市徽 網笑:請1450放過蘋果

蘋果今年春季發表會的主視覺(左)與高雄市市徽(右)的相似度引起網友熱議。(圖取自蘋果官方網站、高雄市政府網站;本報合成)

蘋果今年春季發表會的主視覺(左)與高雄市市徽(右)的相似度引起網友熱議。(圖取自蘋果官方網站、高雄市政府網站;本報合成)

2021/04/14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公司(Apple)今年春季發表會的主視覺以繽紛的塗鴉風格呈現春天繽紛的樣貌。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主視覺相當眼熟,神似高雄市市徽,引起大批網友反串笑喊「請1450放過蘋果」、「真可惡,1450綠共竟然控制了蘋果設計部門」、「唐鳳腦波操控庫克啦」。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品牌的春季發表會「Spring Loaded」將於美國太平洋時間4月20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4月21日凌晨1時)線上舉辦,主視覺也曝光,主視覺為以粗圓筆觸塗鴉呈現的彩虹漸層蘋果,相當有春季多彩繽紛的印象,全球用戶可在蘋果官方網站上收看發表會。

對此,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今日轉發網友貼文,指出蘋果今年的春季發表會主視覺,撞臉高雄市徽。「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更模仿韓粉語氣,反串笑喊,「這就是菜陰魂執政的下場、、、」。

該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反串笑喊,「這叫致敬吧⋯⋯」、「該不會又是唐鳳的腦波影響了設計人員?!?!?!」、「抓到了!#蘋果也是1450」、「唐鳳腦波操控庫克啦」;「菜政府亂花錢收購蘋果!」、「蔡英文不只控制了臉書 現在控制蘋果....」、「真可惡,1450綠共竟然控制了蘋果設計部門」、「請1450放過蘋果」。

根據高雄市政府網站,高雄市市徽以金黃色、桃紅色、綠色、藍色組成彩帶型「高」字設計,象徵陽光、活力、環保、海洋之意涵,並於2010年1月1日起啟用。

「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臉書貼文

蘋果春季發表會主視覺。(圖取自蘋果官方網站)

蘋果春季發表會主視覺。(圖取自蘋果官方網站)

高雄市市徽。(圖取自高雄市政府網站)

高雄市市徽。(圖取自高雄市政府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