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廠商便宜行事 觀光木棧道油漆連裝置藝術都覆蓋

原本木棧道磁磚裝置藝術,顏色鮮艷可見。(記者劉禹慶攝)

原本木棧道磁磚裝置藝術,顏色鮮艷可見。(記者劉禹慶攝)

2021/04/06 12:4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這也太便宜行事了!鄰近馬公市著名景點大船,鄰近碼頭製作木棧道觀光步道,歷經冬季風吹雨打,木頭油漆顏色斑駁,因此主管的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發包,重新油漆上色,不料廠商便宜行事,竟連木頭上裝置磁磚也一併塗黑。

馬公市漁隆路鄰近澎湖區漁會經營的大船景點,由於觀光旺季人聲鼎沸,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為了美觀及安全起見,沿著漁隆路興建木棧道,方便遊客欣賞澎湖濱海美景,並在每塊欄杆木頭上,放置磁磚裝置藝術,營造澎湖觀光意象,由於澎湖觀光旺季做半年、休半年,歷經半年休養生息,今年澎湖觀光旺季才正要展開。

由於木棧道歷經冬季東北季風吹拂,加上終年日曬雨淋,導致木頭上油漆顏色褪色,並出現斑駁,因此旅遊處在旺季來臨前搶先發包,讓廠商重新上漆,以嶄新的面目迎接觀光旺季來臨;不料最近當地居民發現,廠商油漆時竟然連欄杆上的裝置藝術一併塗黑,這樣便宜行事的方式讓民眾大為不滿,PO網公告天下。

針對民眾反映,旅遊處表示,工程尚未驗收,已責成廠商進行細部改善,由於磁磚藝術已塗黑,增加清洗困難,更可能因此破壞磁磚上圖案,作業相形複雜,但這也是廠商當時便宜行事的結果,未在油漆工程前先行保護磁磚裝置藝術,種下未來麻煩的處理程序,可謂咎由自取,現階段只能好好善後,才能維持澎湖觀光門面。

由於廠商便宜行事,連裝置藝術都塗黑。(記者劉禹慶攝)

由於廠商便宜行事,連裝置藝術都塗黑。(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