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北市府會議默哀1分鐘 柯P:不是一個人去留就可解決問題

台北市政府今早市政會議上,由市長柯文哲率全體首長於會議前,起立為台鐵太魯閣號所有事故罹難者默哀1分鐘。(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今早市政會議上,由市長柯文哲率全體首長於會議前,起立為台鐵太魯閣號所有事故罹難者默哀1分鐘。(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4/06 10:11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脫軌重大事故,也造成台北市民10死、36傷;台北市政府今早市政會議上,由市長柯文哲率全體首長於會議前,起立為所有事故罹難者默哀1分鐘;柯文哲表示,昨見到遺體多不完整、分散,難過嘆「怎麼撞這麼嚴重」;而對於交通部長林佳龍去留問題,柯重申,「不是一個人下台就可解決問題」,把問題解決比較實際。

柯文哲昨陸續弔唁4名罹難市民,並在臉書PO文感嘆,雖當外科醫生30年,明白生命無常,但見到無常降臨、認識的人遭遇悲劇,心裡依舊難過,北市府將盡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另也強調,各界當務之急應先解決當前問題,並預防再度發生,最後才是追究責任,一旦順序錯了,「錯誤只會重演、也不會有真相。」

柯文哲今早被媒體堵訪時表示,昨天慰問時看到「嚇一跳」,遺體都不完整、分散,感嘆「怎麼撞這麼嚴重」;而被追問林佳龍請辭交通部長林佳龍,柯文哲再重嘆一口氣,重申「不是一個人下台就可解決問題」,先把問題解決比較實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