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太魯閣翻車行李四散 認領打這3支電話

旅客行李四散,認領打這3支電話。(本報後製)

旅客行李四散,認領打這3支電話。(本報後製)

2021/04/04 15:23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太魯閣號在大清水段翻車,導致重大傷亡,鐵路警察局在現場執行初步辨認、分類罹難者遺體及蒐尋現場旅客遺留物品工作,遺留物於尋獲後均予以照相併編號造冊,以利後續受傷旅客及罹難者家屬認領作業,認領電話包含臺灣鐵路管理局花蓮車站行李房03-8322037、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勤務中心03-8322622及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花蓮分駐所03-8339561。

警方在太魯閣號第1至4節車廂內及事故現場周邊,尋獲的遺留物除1件旅客現場領回,其餘71件於3日造冊移交花蓮車站行李房置放供民眾認領,今凌晨太魯閣第3車拖出隧道口時又陸續尋獲多件遺留物品,亦移置花蓮車站行李房置放,目前累計達79件。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啟動警政署「安家服務」專案,為避免罹難者家屬在辨認遺體時,又需分心遺留物領回程序,徒增辨認大體難度,罹難者家屬可就近洽詢該局駐點殯儀館的刑事人員,協助聯繫指派專人接送至花蓮車站認領罹難者遺留物品。

太魯閣翻車行李四散,警方已完成造冊。(記者林敬倫攝)

太魯閣翻車行李四散,警方已完成造冊。(記者林敬倫攝)

太魯閣翻車後行李四散,警方已完成造冊。(記者林敬倫翻攝)

太魯閣翻車後行李四散,警方已完成造冊。(記者林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