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帛琉旅遊泡泡賣太差 華航:已邀旅行業者研商調整票價

帛琉泡泡旅遊團今天首發,首發航班110個座位全部售光,但傳出後續銷售情形不大理想。(記者蕭玗欣攝)

帛琉泡泡旅遊團今天首發,首發航班110個座位全部售光,但傳出後續銷售情形不大理想。(記者蕭玗欣攝)

2021/04/01 17:08

相關新聞連結:
台帛旅遊泡泡4/4第2團僅售出10位 6家旅行社5家業績掛蛋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今天出發,110個座位全部售光,不過交通部觀光局官員指出,4月4日出發的第二梯航班,僅KKday有10名旅客報名,其他5家旅行社包含雄獅、巨大、鳳凰、五福、大榮等旅行社銷售都掛零。中華航空說,已經邀集旅行業者研商調整票價,共同促進台帛旅遊發展。

華航說,樂見旅遊泡泡的發展,也全力配合政策推動,為鼓勵更多旅客參與旅遊泡泡,華航已經邀集旅行業者研商調整票價,共同促進台帛旅遊發展;後續航班目前旅行社還在全力銷售中,4月4日、7日、10日三班都還是會照常飛。另外,今日帛琉返台航班,訂位僅有2名當地旅客訂位,整體來說營運的很辛苦,但還是希望與游泡泡能走下去,大家一起來努力。至於降價金額方面,華航說,不方便透漏,這是與旅遊業者間商業的協定。

對於4月10日後續航班,華航說,目前民航局核定的只有兩個星期、一週飛兩班,後續計畫、班表還沒確認。

林佳龍說,首發團已看到幾乎滿載,他也了解有許多旅遊業者有安排導遊、領隊等工作同仁參加旅遊泡泡,對於後續擴大開放做好超前部屬;對於媒體報導的情況(帛琉泡泡賣不好關團),已請同仁查證中,但應該不至於這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