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推車「有魔力」? 網友分享:真的無法控制

昨日1名網友與妻子去逛好市多(COSTCO),對方說不拿推車,因為只買1、2樣,但丈夫還是主動拿了推車,最後果然「滿載而歸」,網友超級認同,「推了當然就要裝滿」。資料照。(美聯社)

昨日1名網友與妻子去逛好市多(COSTCO),對方說不拿推車,因為只買1、2樣,但丈夫還是主動拿了推車,最後果然「滿載而歸」,網友超級認同,「推了當然就要裝滿」。資料照。(美聯社)

2021/04/01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多樣商品,高CP值也深受消費者喜愛,民眾經常不小心就讓荷包大失血。昨日1名網友與妻子去逛好市多,對方說不拿推車,因為只買1、2樣,但丈夫還是主動拿了推車,最後果然「滿載而歸」,網友超級認同,「推了當然就要裝滿」。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昨日與妻子去賣場只打算買折價的洋芋片跟沖泡穀物,到賣場後,他事先詢問妻子是否要推車,對方回說,「不用,拿一兩樣就要走了」,原PO聽完翻了個白眼,主動推起推車,最後結帳時,果然不只「拿一兩樣」,只見圖片推車內的堆滿了商品,妻子還一臉無辜的看著原PO,讓他忍不住回應,「很意外嗎?當我這幾年婚姻白修的嗎?」,並在文末Hashtag,「說好的只拿一兩樣呢?」

貼文一出,網友留言笑翻,紛紛留言,「真的到好市多就無法控制」、「是你自己說要推推車的,不多拿一點怎麼可以」、「如果沒有推推車,就只能買兩人雙手拿得了的量,但一推推車,就會不自主逛起來」、「你就是拿了推車讓她有地方放,才會越拿越多啦」、「車車應該被下過符了,會讓人忍不住放東西進去」、「老婆:看你推車來了,怎麼可以讓你失望」、「果然婚姻學分沒白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