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第7處公共托育家園揭牌 今年將再添7處

台南市東區仁和公共托育家園啟用。(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東區仁和公共托育家園啟用。(記者劉婉君攝)

2021/04/01 14:1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仁和公共托育家園今天揭牌啟用,為南市第7處社區公共托育家園,今年度預計將再增加7處。

東區仁和公共托育家園前身為活動中心2樓閒置空間,委由社團法人台南市心技能全齡學習推廣學會營運,經老屋翻修後,兼具提供社區里民活動場所及托育功能。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主持揭牌儀式後表示,希望持續朝向37個行政區皆設立公共托育家園的目標前進,對於合法的公共托育家園,希望能夠增加更多的教保人員,讓家長可以安心托育。他也強調,對於違法的托育機構一定會嚴格地處理,該處罰就處罰,該移送就移送。

社會局長陳榮枝表示,目前已於東區、安南區、關廟區、柳營區、官田區、麻豆區、新市區等設立社區公共托育家園,預計今年度將再新增7處。截至今年2月底,南市0至2歲幼兒約3萬5000人,為因應少子化問題,並提供家長在養育及教育上的支持與協助,將積極設置公共托育家園,減輕家長照顧與經濟壓力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