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總站夜市」開業第3天喊停被查 加「捷運」2字將重開幕

北屯「總站夜市」透過審查,4月3日開幕,還改名叫捷運總站夜市(民眾提供)

北屯「總站夜市」透過審查,4月3日開幕,還改名叫捷運總站夜市(民眾提供)

2021/03/29 08:3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去年因未獲核准許可就自行在10月9日開幕營運的台中北屯「總站夜市」,在開幕第3天就暫停營業,業者表示,提出交通與環保等改善方案,台中市政府已通過經營審查,但只先核准1年,總站夜市將於4月3日起重新營業,並且改名叫「捷運總站夜市」!

台中北屯「總站夜市」去年在國慶假期首日營業,10日晚上就發生跳電,因尚未取得營業許可,且申請用電的用途和實際使用情形不符,還因人潮太多,造成週邊交通嚴重阻塞,遭居民抱怨。

台電在去年10月11日中午對夜市斷電,市府經發局長張峯源還到場稽查,發現業者還在營業,當場開罰6萬元,並勒令暫停營業,而業者則在開幕第3天宣佈暫停營業。

業者在臉書公佈,已通過市府的審查,4月3日就要重新開幕,而且改名叫「捷運總站夜市」。

台中市經發局市場管理科代理科長蔡永福今天表示,業者在今年2月初重新提出營業的計畫,針對交通、噪音等問題提出解決方案,過去最受詬病的交通部分,業者提出將在營業時段於周邊路口,配置共13名義交疏導交通,機車停車格位有8百多位,汽車約120多位,而夜市位在捷運站附近,民眾可以走路過來,對交通衝擊會減少。

蔡永福指出,已審核通過同意業者在3月26日開始營業,但只核准1年,對業者還要再觀察,若有缺失還是會要求業者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