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8帶陌生人吃「收3成」就好 「陳鮭魚」:我是認真的

「陳鮭魚」說,被媽媽罵神經病與荒唐,但他覺得有趣好玩。(記者張瑞楨攝)

「陳鮭魚」說,被媽媽罵神經病與荒唐,但他覺得有趣好玩。(記者張瑞楨攝)

2021/03/17 19:4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一家連鎖迴轉壽司店促銷,名字有「鮭魚」二字可免費用餐,該連鎖店的台中市福科店,今天傍晚有兩位「鮭魚先生」帶人用餐,兩人都是大學生,其中,「陳鮭魚」欣然受訪,他今天中午奔馳台北市,帶5名朋友吃9510元,「看到什麼就拿,拿到什麼就吃,點菜的平版電腦被點到當機,開機再繼續點,又點到當機,服務生臉有點臭」,他說,明天打算駐點,「收三折」帶路人或陌生人進去吃。記者問他是否玩笑話?他說,「我是認真的」。

福科店傍晚5時許即客滿,該店第一位「鮭魚」,是就讀逢甲大學二年級,為了吃免費大餐而改名的「廖鮭魚」,他不願意受訪,學長轉述說,「廖鮭魚」已經在今天中午吃一頓了,他的父親知道改名,認為「很可笑」,母親則不知道,他預計過幾天改回原名。

媽媽得知痛罵:荒唐!神經病!

另一位改名「鮭魚」的「陳鮭魚」,目前就讀東海大學,他與同學共6人,傍晚約在福科店用餐,他說,今天中午專程到台北,與朋友一起用餐,相當的過癮,不用煩惱口袋,看到什麼就拿,拿了就吃,吃了再拿,點菜的平版電腦,被點到當,開機恢復之後,又被點到當機,如此反覆多次,服務生臉色有點臭臭的。

他說,母親知道他改名「鮭魚」,罵他「荒唐」與「神經病」,他不敢給爸爸知道,爸爸可能會氣到揍他,他覺得「鮭魚」之名很好玩有趣,打算用這個名字一段時間,等膩了再來改名。

「陳鮭魚」說,明天他預計在福科店駐點,站在門口外,有想吃壽司的人,他就帶進去,只收對方三折,賺一點外快,「我是認真的,不開玩笑」。

陳姓大學生(見圖)改名「陳鮭魚」,他還認真地說,打算明天在店門前駐點,帶陌生人進去吃,收三成費用。(記者張瑞楨攝)

陳姓大學生(見圖)改名「陳鮭魚」,他還認真地說,打算明天在店門前駐點,帶陌生人進去吃,收三成費用。(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