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華畢騎團練內門順賢宮 6小時完成90公里的挑戰!

大華國小師生畢騎團練今上午順利抵達內門順賢宮。(圖大華國小提供)

大華國小師生畢騎團練今上午順利抵達內門順賢宮。(圖大華國小提供)

2021/03/14 19:2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為讓畢業生留下精采豐富的小學回憶,高雄市鳥松區大華國小第6年舉辦畢業生腳踏車畢業禮,過去從學校騎到鵝鑾鼻燈塔,今年改為挑戰全長140公里的花東縱谷,今團練目標是以辦桌聞名的內門順賢宮,100多名師生、家長清晨出發,往返共6小時完成90公里的挑戰!

大華國小畢業生、老師及家長組成團練隊100多人,今上午7時30分從學校出發,沿著台29線往目標奔馳,經過3小時考驗,10時30分抵達內門順賢宮,享受了傳說中的辦桌饗宴後,全員踩著相對輕鬆的節奏,原路返回,並在下午4時回到學校,順利完成挑戰。

校長邵秋桃表示,這次畢騎團練在老師及家長會全力支持順利完成,今年畢騎團隊由執行長郭家峰、總召陳芊邑與熱心畢業生家長統籌,從騎乘說明會、安排訓練、路線規劃、交管協助、戰力補給,一步都不敢馬虎。

邵秋桃說,每次辛苦訓練的過程中,看到學生們堅持到最後的意志力,以及孩子們相互陪伴、相互鼓勵的友情,大家正努力的把不可能變成了可能,這股熱情不只影響畢業學生,陪騎師長及家長們也伴著孩子一同成長,重溫學習的熱情,她認為用畢騎實際行動體驗、實踐大華國小全方位的學習教育目標!

大華國小師生騎著單車揮汗朝目標前進。(大華國小提供)

大華國小師生騎著單車揮汗朝目標前進。(大華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