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上「公兒二公園」設施升級 黃偉哲喜見親子開心玩

市長黃偉哲視察山上的「公兒二公園」,了解區政推動成果。(記者吳俊鋒攝)

市長黃偉哲視察山上的「公兒二公園」,了解區政推動成果。(記者吳俊鋒攝)

2021/03/12 23:1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山上區「公兒二公園」投入了500萬元經費進行改善工程,除了深受小朋友歡迎的遊戲場之外,還有為大人打造的系列體健設施,相關功能升級,市長黃偉哲視察,看見親子們開心玩樂,讓他欣喜不已。

公兒二公園這次的改善工程,包含了人行步道與排水設施、改建無障礙廁所、兒童戲沙池、休閒座椅,以及遊樂區安全地墊、多功能體健設施,還有環境植栽的綠美化等。

黃偉哲今天前往視察,了解區政推動的狀況,聽取建設報告,副市長趙卿惠、議員李偉智,以及地方各界等也都到場,見證成果。

黃偉哲表示,市政府在當地的交通安全建設,已投入上千萬元,山上國小周邊,打造約250米兼具美觀與安全的通學步道,讓孩子們有平安快樂的學習環境,也讓校園與街景融為一體,成為新亮點。

黃偉哲提到,他很關心鄉親們的安全與健康,無論在交通、工程、產業等建設,以及活動的辦理,都以民眾為出發點,要求市府與公所同仁將心比心,「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永續經營區政。

市政府也全力推動山上工業區南140-1線道路的拓寬工程,增加進出的便利性,也有效改善當地的整體環境,之後更陸續完成謝天二號橋的改建,提供民眾更舒適、安全的交通,以及休憩的環境。

市政府也正著手規劃「山上工業區直達南科西拉雅大道新闢道路」,建構科學園區與山上工業區的快捷路網,打造一個更便利的生活圈。

黃偉哲與小朋友們親切互動。(記者吳俊鋒攝)

黃偉哲與小朋友們親切互動。(記者吳俊鋒攝)

黃偉哲看見親子們開心玩樂,讓他欣喜不已。(記者吳俊鋒攝)

黃偉哲看見親子們開心玩樂,讓他欣喜不已。(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