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肺疫情趨緩 屏車城福安宮清明連假將補發錢母

牛年錢母。(記者蔡宗憲攝)

牛年錢母。(記者蔡宗憲攝)

2021/03/12 20:4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每年熱門的屏東車城福安宮錢母發放活動,春節期間因為疫情緊繃取消,近期國內外疫情趨緩,廟方決定在清明連假期間發放,4月2日至5日每天上午10時及下午2時,共計8個場次發放,將要求領取民眾必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規劃醫護駐點及發燒臨時隔離區。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車城福安宮今年首次取消15年歷史的除夕夜「拜頭香」儀式,最受歡迎的平安生肖錢母發放也取消,許多外縣市希望拿到錢母的民眾,不斷詢問廟方如何能夠取得,廟方也在疫情趨緩之際,由總幹事陳明秀宣布改在清明假期發放,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福安宮主委曾寶文表示,「拜頭香」儀式取消後,活動經費已捐助慰問辛苦的「部桃」醫護人員,但眾人期盼的生肖錢母,本就準備發放給各地民眾,考量疫情趨緩、各項活動恢復正常,決定在清明連假發放,歡迎民眾前往。

車城福安宮清明連假將發錢母。(記者蔡宗憲攝)

車城福安宮清明連假將發錢母。(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