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可愛、漂亮、想娶她」 男大生挨控尾隨女同學回家

一名夜校女大生在Dcard上分享自己遭班上心儀男大生尾隨的困擾,希望能得到網友的建議。(資料照)

一名夜校女大生在Dcard上分享自己遭班上心儀男大生尾隨的困擾,希望能得到網友的建議。(資料照)

2021/03/11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大生日前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她被班上心儀男大生跟蹤的經驗,她指出該名男大生常和別的同學分享她很漂亮可愛外,甚至還在社群軟體上寫下「想娶她」的字眼,特別觀察後才發現自己考試完,男大生竟會刻意尾隨她回家,誇張行徑令人害怕。

根據原PO在《Dcard》的貼文,她表示自己是就讀夜校的女大生,個性相當大而化之,班上男同學因看不下去心儀她的男大生的種種作為,像是稱讚她很「可愛及漂亮」,又或著是在自己的IG上PO出「想娶她」的誇張字眼,觀察後發現心儀她的男同學竟會尾隨原PO回家。

原PO表示,她原本覺得會不會是心儀她的男同學剛好和她同條路回家,但原PO發現他其實很早就考完試了,是刻意在教室拖時間等她,只要原PO一交卷,心儀他的男同學便會一起交卷,並隔著一小段距離的尾隨著她一起離開,讓她困擾不已。

原PO指出,她不了解心儀她的男同學在想什麼,因為如果真的想做朋友,應該直接找她交談,她也擔心如果和校方反應,可能會讓對方產生遭到拒絕的報復心態,她目前是先請男朋友載她回家,但寒假過完還是持續遭到他跟蹤,求助網友希望能得到建議。

對此,網友表示:「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9條,我建議你還是去報警比較好」、「要小心啊,絕對不要單獨走,如果被他騷擾要記得蒐證」、「開個群組拉同學、男友、朋友及家人加入蒐集該名男大生談論到你的話語」、「之前也有類似經驗,請警察勸誡後就沒再發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