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湯!被4女大生穿「內衣褲」圍攻 男大生急遮褲檔

鄉民貼出影片指出,台灣1所科大活動相當火辣,讓其他鄉民看了好想重回校園。(圖取自PTT)

鄉民貼出影片指出,台灣1所科大活動相當火辣,讓其他鄉民看了好想重回校園。(圖取自PTT)

2020/11/27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1所科技大學活動影片近日在網路瘋傳,4名身材火辣的女大生穿著性感「內衣褲」進攻1名男大生,導致男方羞得用手直遮下體,鄉民們看見此景直呼「不行了!」

批踢踢實業坊(PTT)鄉民發文,台灣1所科技大學近期舉辦活動,影片中1名男大生坐在椅子上成為全場焦點,他同時被4名穿著「內衣褲」的火辣女大生圍攻,女學生們圍繞著男學生扭腰擺臀,不時彎腰跪地顯露性感的身材曲線,還將頭部靠近男方下體做出撩人動作,讓男方害羞得用手遮下體。

許多鄉民看到影片都感到相當吃驚,紛紛留言表示「男的應該蠻有錢的喔」、「哪間?現在還可以報名嗎?」、「請問現在還有在職就學嗎?」、「入學率暴增」、「根本是招生」、「其實我也很羨慕」,不過也有網友覺得稀鬆平常,強調台灣許多大學都可見到相似場景,「舞會不能搖嗎?」

相關新聞連結:
比基尼辣妹磨蹭!科大迎新舞會變夜店 校方:舞者表演並非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