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基尼辣妹磨蹭!科大迎新舞會變夜店 校方緊急澄清

有網友在PTT貼文並附圖,討論科大迎新晚會內容,會場如夜店,玩得很瘋,校方則澄清說,5名男女主角都是表演者,不是學生。(圖擷取自PTT)

有網友在PTT貼文並附圖,討論科大迎新晚會內容,會場如夜店,玩得很瘋,校方則澄清說,5名男女主角都是表演者,不是學生。(圖擷取自PTT)

2020/11/28 06:15

首次上稿 00:56
更新時間 06:15

母湯!被4女大生穿「內衣褲」圍攻 男大生急遮褲檔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玩瘋了!彰化建國科技大學進修部27日舉辦迎新舞會活動,邀請校外表演團體助興,不知是現場氣氛太HIGH還是表演團體太投入,會場竟然出現「成人級」的大膽演出,4名身材苗條、穿著清涼比基尼,打扮宛如電影「兔女郎」的長髮女子,圍繞在1名坐在椅子上的黑衣男子,磨蹭其下體,當成夜店在玩,場景照片被網友PO上PTT(批踢踢實業坊)掀起熱議,校方獲悉後澄清,5名男女主角都是表演者,不是學生,而表演內容的確實不宜更不妥,校方今後嚴格禁止再發生類似情況。

網友在PTT看板貼文「驚!建X科技大學把學校果真當成夜店玩…」,還附上照片。網友留言踴躍,直言誇張的不少,更有網友說,不敢說自己是校友了,「好丟臉啊!」但也有網友說,多年前,也有1所科大玩過,表演者還是學生,其實年輕人愛玩,也沒什麼大不了,別大驚小怪!

校方表示,進修部學生校內舉辦迎新活動,學生安排表演團體炒熱氣氛,表演舞者並非夜店女郎,更不是建國科大學生,坐在椅子上的那名男子是表演團體的工作人員,該團體過去曾受邀來學校表演過,很多學校也都有演出,之前未發生過脫軌舉動,這次演出之前曾表明表演內容不能脫離學校常規,為何會出現不雅演出,校方會再了解清楚,並做適當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