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服疫情跑出自我 台北大學三峽校區「紙飛機路跑」2500人同歡

著名路跑Youtuber後藤友嗣拿下21K組第1名。(台北大學提供)

著名路跑Youtuber後藤友嗣拿下21K組第1名。(台北大學提供)

2021/03/06 14:3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立台北大學休閒運動管理學系學生主辦的2021第4屆「紙飛機路跑」6日舉行,雖然天氣不穩定,但超過2500位大小跑者開心奔馳台北大學校園與三鶯地區河岸,享受健康歡樂的週末時光,一起為更好的自己而跑。

休運系3年級學生劉奕伶說,「紙飛機路跑」邁入第4屆,已成為三鶯地區每年春天重要賽事,許多在地家庭、公司團體踴躍相揪報名,參賽人數屢創新高,像是位於鶯歌和樹林的「中國砂輪」公司就在董事長林伯全帶領下,號召211位員工和眷屬參與,成為全場最龐大隊伍。喜愛路跑的林伯全說,公司平時鼓勵員工運動,很開心能夠就近支持地方活動。

圜達實業董事長林錫埼也率同150多位員工及家眷參加,他表示,期待大家出門運動、以好心情抵抗疫情,跑出健康的自我,林錫埼身兼台北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他肯定休運系學生即使面對疫情考驗,仍然堅持辦好賽事,身為學長,當然要行動響應支持。

今年「紙飛機路跑」除了往年3K和10K組外,還新增21K組路線,自台北大學出發後,經三鶯二橋至龍窯橋折返後,再沿鶯歌河濱道路往鹿角溪堤越道,之後返回台北大學校園。

上週才到三峽校區參與民間校園路跑並拿下冠軍的清大天文所副教授、也是著名路跑Youtuber後藤友嗣不負眾望,一路衝刺跑出21K組第1名,衝過終點線,立刻吸引許多粉絲搶著合影留念。

台北大學「紙飛機路跑」,今年約有2千5百人參加。(台北大學提供)

台北大學「紙飛機路跑」,今年約有2千5百人參加。(台北大學提供)

台北大學「紙飛機路跑」邁入第4屆,已成為三鶯地區路跑盛事。(台北大學提供)

台北大學「紙飛機路跑」邁入第4屆,已成為三鶯地區路跑盛事。(台北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