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大學內背名牌包慢跑遇搶 女子被拖行倒地濺血

穿著粉色上衣的嫌犯行搶後,將背包丟棄。(民眾提供)

穿著粉色上衣的嫌犯行搶後,將背包丟棄。(民眾提供)

2021/03/03 06:46

首次上稿 3/2 23:30
更新時間 3/3 06:4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台北大學3月1日晚間9點,一名背著Coach名牌包的47歲李姓女子在慢跑時,突然遭到陌生男子行搶,包包內千元的現金、信用卡被搶走,李女甚至遭到拖行而流血,警方獲報後已鎖定嫌犯並積極追查。

據了解,李女正在台北大學慢跑時,路過校門後方的草叢,突然被一名身穿粉紅色上衣的男子搶走背著的Coach包,過程中由於李女拉著背包,硬搶之下使李女倒地受傷、膝蓋見血。

三峽警分局表示,已掌握男子身份和被丟棄的背包,目前正在追查這名男子的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