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刁難外送員要求送餐到病房區?高醫挺自家護理師曝真相

外送指控送餐到高醫遭護理師刁難。(資料照)

外送指控送餐到高醫遭護理師刁難。(資料照)

2021/02/24 19:1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指代外送員朋友貼文,到高醫送餐時,訂餐的護理師要求送餐到病房區,外送員指公司規定不行,後來護理師到醫院外取餐時,嗆說「現在病人要轉加護病房,我丟著不管來取餐」,「病人出事你負責」,外送員指控護理師「很不高興甩出袋子,還搶走飲料」。

有網友今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指代外送員朋友貼文,並公開電話錄音及護理師到高醫門口取餐錄影畫面,貼文中指,昨晚8點多,外送員朋友接到一筆高醫訂單,先向公司確認規範能否依客人規定進入醫院送餐上樓,公司派單告知不能上樓,並撥打電話告知客人。

網友貼文指,沒想到客人懷疑外送員沒戴口罩,所以不能送到醫院內,還揚言要客訴外送員不送上醫院樓上指定樓層,客人下樓後很不高興的甩出袋子,並搶走外送員遞上飲料。

高醫下午發新聞稿指,該院配合高雄市衛生局防疫新政策,於昨(23日)白天取消進醫院刷健保卡措施,外送員已可進入醫院送餐。昨晚該院有護理師訂購外送飲料,外送員送抵醫院時,正好有病人病危,準備轉送加護病房。護理人員依職責所在,以病人醫療照護為優先,商請外送員將飲料送進醫院護理站。

高醫說,雙方溝通後,護理人員也協調其他人力下樓取餐,並無為難外送人員。醫護人員在緊急救護情況下,自當以病人為優先,請外界以同理心理解第一線護理人員之辛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