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他點外送餐盒打開後傻眼 可樂瓶裡裝滿尿液...

英國記者訂購HelloFresh餐盒,孰料打開後驚見可樂瓶裡裝的是尿液。HelloFresh包裝盒示意圖。(彭博)

英國記者訂購HelloFresh餐盒,孰料打開後驚見可樂瓶裡裝的是尿液。HelloFresh包裝盒示意圖。(彭博)

2021/02/23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噁了!英國體育記者麥克馬納斯(Oliver McManus),21日早上向餐飲商HelloFresh訂購餐盒後由外送員送來,孰料他一打開驚見可樂瓶裡裝的是尿液,HelloFresh對此已鄭重道歉。

《福斯新聞》報導,麥克馬納斯當時將裝滿黃色液體的可樂瓶照片上傳到推特,向HelloFresh詢問他的餐點中為何會有別人的瓶裝尿,但麥克馬納斯同時也表示,這可能是外送員的問題,不一定和餐飲商有關係。

HelloFresh迅速地回應此事,強調公司包裝的餐盒絕對會經過檢查且密封,目前已著手調查為何交由外送合作商的餐盒會發生這樣的問題,除了對麥克馬納斯表達歉意之外,也承諾將竭力避免類似事件再度出現。

麥克馬納斯接受了HelloFresh的道歉,但他直說自己並不願意見到任何人因為瓶裝尿而被解雇,畢竟在疫情大流行期間,外送員可能一直處於相當緊張的工作環境之下。

麥克馬納斯指出,雖然HelloFresh承諾會展開進一步調查,但他希望餐飲商不要這樣做,有道歉他就感到很滿意了。另一方面,負責外送餐盒的快遞商對此尚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