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客嬌喊「不陪酒就負評」!外送員爽摸上去慘被送警局

外送員見女客穿著睡衣,認為對方在誘惑自己,忍不住摸了上去,摸腰見對方沒反抗,又摸了第二次,結果對方立刻反抗並報警。示意圖。(歐新社)

外送員見女客穿著睡衣,認為對方在誘惑自己,忍不住摸了上去,摸腰見對方沒反抗,又摸了第二次,結果對方立刻反抗並報警。示意圖。(歐新社)

2021/02/19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性外送員過年期間送餐給一名女客戶時,對方威脅「不陪酒就負評」,強迫外送員陪她喝酒。外送員當下以為對方對自己有意思,忍不住朝女客身上摸了上去,結果慘遭對方報警處理。

綜合中媒報導,此事發生在15日晚間11點多,江蘇揚州外送員張男送餐時,遇到獨自一人在家的喝醉女客,女子除了要求張男替她倒水,還說自己剛失戀,詢問張男是否可陪她喝酒?

張男向警方供稱,他當下表示自己是外送員不能陪酒,予以拒絕,但女客威脅「不陪酒就負評」,張男見女客穿著睡衣,一時衝昏頭以為桃花來了,認為對方在誘惑自己,忍不住摸了上去,第一次摸對方腰,見對方沒有反抗,又摸了第二次,結果對方立刻反抗並報警。

民警到場處理完畢後,要求張男不得擅離揚州市,保持通訊等待後續處理,但張男卻趁過年期間逃到江蘇省中西部儀徵市找女友,當警方逮捕張男時,女友還在一旁目睹男友被逮,幸好在女友向警方詢問張男被逮原因時,警方表示只有張男的父母有知情權,讓張男對此心存感激。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