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起來不輸人!泰國收容所細心照顧 大量癱瘓狗開心嬉鬧

輪椅狗狗在收容所仔細照顧下過得很開心。(圖片由Instagram帳號themanthatrescuesdogs授權提供使用)

輪椅狗狗在收容所仔細照顧下過得很開心。(圖片由Instagram帳號themanthatrescuesdogs授權提供使用)

2021/02/24 1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狗開心地散步時間,連輪椅狗狗看起來都相當樂在其中!這間收容大量殘疾狗狗的收容所The Man That Rescues Dogs,由瑞典人Michael J. Baines在2002年時於泰國春武里創立,移居泰國的他在工作之餘,發現當地路邊有許多狀況不佳的流浪犬。於是利用下班時間餵食並協助治療狗狗。隨著救援狗狗的規模增加,他創立了收容所並與獲得當地政府的支持。這間收容所已經收容超過20隻需要輪椅的狗狗,牠們大都是發生事故導致殘疾。

根據該機構的員工表示,狗狗一坐在輪椅上,完全不需要適應期就活動自如。彷彿自己從來沒有遭遇殘疾一樣,開心地奔跑起來連人類都追不上,幾乎與一般狗狗沒有差異。這間收容所每日得花費1300美元,照顧所內600多隻狗以及350多隻的街頭流浪狗,但隨著疫情延燒,收容所發生了財務問題。未來不是很確定是否能維持目前給予狗狗們的照顧水準,目前這些位於春武里的輪椅狗狗們,在人類的悉心照顧下,每天都很開心地玩鬧。從牠們的開心身影感受到不輸一般狗狗的生命力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