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貓女外送員被爆疑偷餐 同業怒揭「2手法」取走別人的餐

熊貓外送員吳先生在臉書PO文,提到有外送員疑偷餐,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我是東湖人」臉書社團)

熊貓外送員吳先生在臉書PO文,提到有外送員疑偷餐,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我是東湖人」臉書社團)

2021/02/22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不想外出吃飯或買餐點,就會上網訂購外送美食。有名「FoodPanda」熊貓外送員近日上網PO文,提到自己專門跑汐止地區、偶爾也到東湖外送,但最近同業以及店家發現一名熊貓女外送員,竟有偷餐、騙餐的情況,因此希望民眾多注意,該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FoodPanda外送員、吳先生在臉書公開社團「我是東湖人」PO文提及,這名女熊貓司機騎著白色125機車,先前都在汐止送餐,但因她經常手腳不乾淨、會偷餐、騙餐,最近汐止店家、同業外送的司機們一起幫忙抵制,這名女外送員轉移陣地,吳先生強調「已轉往東湖偷餐,最新消息是背581大箱取熊貓餐」。

吳先生提到,這名女外送員有2個慣用手法,第一個為專挑餐點做好、放前台讓司機自行取餐的店家,她進去後再亂報號碼,例如:她自己是33號、34號,進去則謊報「33號、34號、35號」,就直接拿走三袋,等到35號的司機來卻發現沒餐可取。第二個手法為「餐點拿了後直接轉單」,假使她自己是36號,進到店家對餐完、拿餐,下一秒直接就轉單,不久後原本36號的司機到店家就會發現餐點被拿走了。

吳先生補充說明,如果碰到這個情況,僅能回報熊貓客服,客服只會請店家重做,受害者包括接該單的外送司機、店家以及訂餐的客人。他接著說出抵制方法,如發現為該女外送員來送餐、取餐,「店家可以回報熊貓客服要求更換司機、堅決不給餐直到平板上的司機名字換人為止」,他強調「汐止已經有多間店家受害,東湖則是聽說也有受害店家,不管怎樣、良好的外送環境,需要你我一起維持」。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這樣沒有刑事責任嗎?」、「人在做、天在看」、「詐欺罪get!」、「這就竊盜啊!報警」、「好過分」、「不能請熊貓取消他外送員資格嗎?」、「受害店家應該一起去報警,讓法律給她制裁」、「難怪現在幾間東湖外送店家,都開始核對號碼跟再三確認,原來是有這種事情發生,不過我想這種事情應該很快傳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