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文找車位遇「人肉佔位」 網一面倒怒罵︰直接按110解鎖

原PO分享找車位時遇到「人肉佔位」,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原PO分享找車位時遇到「人肉佔位」,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1/02/22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車雖然方便,但找車位有時候很花時間。近日有位網友上網PO文,終於找到一個車位,沒想到竟有一位「人肉佔位」,讓他感到相當生氣,怒而上網抱怨,該PO文引起網友討論表示「按110擴音解鎖」。

根據「爆料公社」PO文,原PO表示在火鍋店前面找到一個停車位,但是有人站著、演變成「人肉佔車位」,讓他相當無言。從原PO分享的影片中可見,有位小姐站在停車位上,手中拿著電話催著自家車趕緊過來,也不管一旁車輛是否需要停,「對方車輛到時,駕駛也是一副理所當然的要把車停進去車位」,原PO氣得直呼「不是已經說過不能人肉佔位了,跟她講了還完全不甩不理,讓人非常火」。

網友看到Po文和影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擠的不夠近!要是我會貼到她無法進來,大家來耗」、「這時候喇叭直直按就對了 ,不走就一直按!」、「要是我就硬插進去,看誰時間多」、「我還遇過全家出動佔了2個位,車子到了後進其中一個位子,全家撤退後才發現他們停那個位置是私人地。最後被地主趕走,然後另一個位置也早被別人停走了,爽」。

也有網友理性建議「爭也沒用,就算贏了,停的也不安心,除非有哨兵模式」、「厚顏無恥」、「直接報警請警察來看她還敢不敢佔位」、「下車走到她旁邊、拿出手機、按110擴音,即可解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