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回饋母校 捐50萬助豐田國中打造「阿妹舞台」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在豐田國中體育館向學生透露,她身後的這座舞台由張惠妹捐50萬元,將打造「阿妹舞台」。(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在豐田國中體育館向學生透露,她身後的這座舞台由張惠妹捐50萬元,將打造「阿妹舞台」。(記者黃明堂攝)

2021/02/18 12:1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天后張惠妹回饋母校台東縣豐田國中,捐出跨年活動與企業合作的部分所得50萬元,在校內體育館打造「阿妹舞台」,讓有條件的學弟妹在專業燈光音響中學習流行音樂。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到豐田國中視察防疫工作時,在體育館的舞台前透露了阿妹捐款50萬元助母校打造舞台的訊息;校長洪文政進一步說明,阿妹是運用今年在台東辦跨年演唱會時,與華信航空、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合作的款項,各捐出40萬元及10萬元給豐田國中打造專業舞台,校方將命名為「阿妹舞台」。

豐田國中是張專妹的母校。去年校方開辦流行音樂表演班,縣府特別補助學校所需設備,並將閒置教室整修為表演舞蹈教室,使孩子能夠在優質的的學習環境中,接受專業的流行音樂基礎課程,培育像阿妹般巨星級的表演者。

洪文政說,50萬元將用來改善現有的體育館舞台,充實燈光、音響等設備,並延攬專業師資,預計5或6月間啟用,屆時也將邀請張惠妹回校參加啟用典禮。

豐田國中是張惠妹的母校。(記者黃明堂攝)

豐田國中是張惠妹的母校。(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