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朱隱園15樓以上全看過!PTT名人曝「不買原因」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豪宅「陶朱隱園」去年傳出首戶以18億元天價成交,近日卻傳出「封盤不賣」風聲。(資料照)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豪宅「陶朱隱園」去年傳出首戶以18億元天價成交,近日卻傳出「封盤不賣」風聲。(資料照)

2021/02/17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信義區知名豪宅「陶朱隱園」去年傳出首戶以18億元天價成交,近日卻傳出「封盤不賣」,雖業者澄清是因疫情整改公設才暫停開放,不過仍引發討論。PTT有網友發文詢問,不知知名有錢鄉民「金庸」是否會想買?隨即有鄉民挖出金庸過去文章,發現早已在PTT發文自曝到陶朱隱園賞屋的經歷,當時並聲稱因為習慣住別墅,才沒有下手。

陶朱隱園近日被媒體爆料,由於價格太高等不到買家,去年乾脆直接封盤不賣,而中華工程發言人程安慈澄清,是因為疫情關係暫停開放,後來因為進行公設重新設計整改施工,為了讓客戶有較好的環境賞屋,並考量到客戶隱私,暫時未開放。

「虧的是誰?」然而,此事已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發文質疑陶朱隱園如果一直賣不掉,放置10年變成舊大樓,還有網友發文說,不知道「PTT大乾爹、大地主金庸」會不會跑去買一戶下來。不過,有網友回應,金庸早在去年就已經發文曝光賞屋經歷,並自稱不會買。

據查,金庸在去年2月曾發文表示,他在發文前一年曾去參觀,記得看房資格審核嚴格,提交申請6、7天後才能去賞屋,後發現裡面空間真的很大,算是「非常科技」的超級豪宅,在參觀時,業者還一直接到想預約看房的電話。

結束導覽後,導引員推銷還表示,現在他參觀的這幾樓「郭老大」也想訂,而若他沒記錯,15樓以上他都看過了,「所以郭老大也是喜歡高樓層嗎」?至於首戶18億值不值?基於隱私,金庸沒有明說,不過他表示:「當初跟我們說的價位好像有點落差呢。」

金庸也說,以風水角度來看,因犯了「天斬煞」非常不合格,不過當然不能把它妖名化,好處就是當時訂了,停車位就能隨便停,想怎麼停就怎麼停,最後是因為習慣住別墅了,所以才沒有下手。當時他在文中也建議,若要買陶朱隱園,建議「一次付清」,別給銀行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