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家回饋家鄉 捐苗縣府600萬提升警消裝備

靜廬企業董公司董事長蕭銘任(左3)捐贈600萬元給苗栗縣政府,其中100萬元給阿斌哥大愛協會助弱勢。(記者張勳騰攝)

靜廬企業董公司董事長蕭銘任(左3)捐贈600萬元給苗栗縣政府,其中100萬元給阿斌哥大愛協會助弱勢。(記者張勳騰攝)

2021/02/05 16:08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靜廬企業董公司董事長蕭銘任,今天捐贈600萬元,以實際行動支持苗栗縣政、警、消工作及公益團體苗栗縣阿斌哥大愛協會,並加碼捐贈自創香氛品牌抗菌噴霧1100組給苗栗縣政府員工、500組給苗栗縣議會,加強防疫;蕭銘任指出,未來將成立慈善基金會,回饋社會,擴大對台灣慈善的付出。

蕭銘任指出,他29歲創業迄今逾30年,老天眷顧奠定穩固基礎,2009年他鮭魚返鄉回台設全球品牌營運總部,創立SERENE HOUSE香氛品牌,之前在東莞設廠近20年,代工生產香薰器,是美國香氛品牌最大的生產商,在事業小有成就時想回饋家鄉,盡份心力。

蕭銘任說,他認同縣長徐耀昌打造幸福苗栗的施政理念,也感佩警察及消防弟兄冒險犯難打火及打擊犯罪,希望捐款提升警察及消防裝備、激勵士氣;此外他也看到阿斌哥大愛協會照顧單親家庭、為老人送餐的影片,內心十分感動,決定捐款100萬元幫忙,今年也將成立慈善基金會,為台灣、為家鄉付出。

縣長徐耀昌表示,縣政顧問蕭銘任除了是享譽國際的香氛製造商,同時也是東莞億得電器董事長、東莞台商協會虎門分會會長。在苗縣府財政困難下,他曾多次捐贈警消密錄器、偵查攝影機等執勤裝備,這次再度捐款支持縣政推動及關懷弱勢族群,愛家鄉的心意讓人備感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