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綠線新軸心已完成組裝 18輛車正線測試2/4日完成

中捷綠線新軸心已在今天全部完成組裝,18輛車的正線測試將於2月4日完成。(記者蘇金鳳攝)

中捷綠線新軸心已在今天全部完成組裝,18輛車的正線測試將於2月4日完成。(記者蘇金鳳攝)

2021/02/02 15:3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捷綠線新軸心的安裝原本預定今天全數組裝完成,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已在今天全數完成新軸心的組裝,2月4日完成18輛車就全數完成測試。

此外,由於日前北捷局基於安全,對於川崎重工運送至台灣39支的新軸心,共取2根進行破壞性的測試,其中一根符合規定,至於另一支軸試的檢測結果,林志盈表示,目前正等候北捷局送來檢測報告。

中捷公司日前表示,川崎重工運送到台灣的新軸心共39支,除去2支要進行破壞性的測試,留一支備品,其餘36支將重新組裝,原預定全數列車2月2日完成軸心組裝、2月9日完成正線運轉測試,2月20日前也將再擇一列車完成載重運轉測試。

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新軸心今天全數完成組裝,另有16輛車已完成測試軌100公里及正線300公里的測試,最後2輛車應可在4日就完成正線測試。

林志盈表示,接下來會在過年前,進行一輛車的載砂包模擬載重爬坡及彎道的測試,若測試過關,就會在過年後,進行載重在正線跑500公里的測試。

林志盈表示,相關單位全力依照既定行程來組裝及測試中捷綠線,目前稍有超前,會持續努力。

中捷綠線新軸心已在今天全部完成組裝。(記者蘇金鳳攝)

中捷綠線新軸心已在今天全部完成組裝。(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