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東北扶輪社包場邀家扶兒看《孤味》 捐歲末關懷金11萬

台南東北扶輪社包場新光影城招待南台南家扶80名親子和其它單位共210人,共同欣賞金馬國片《孤味》,市長黃偉哲到場表示感謝。(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東北扶輪社包場新光影城招待南台南家扶80名親子和其它單位共210人,共同欣賞金馬國片《孤味》,市長黃偉哲到場表示感謝。(記者王姝琇攝)

2021/01/23 18:58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東北扶輪社今天(23日)包場邀南台南家扶中心弱勢家庭兒童觀賞國片《孤味》,並提供35戶經濟弱勢家庭每戶3千元歲末關懷金及民生物資,總計11萬元,讓孩子們在新年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和支持。市長黃偉哲、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台南人來秀直播節目均出席與會,感謝東北扶輪社致力社會公益。

台南東北扶輪社為關懷服務家扶兒童,特於今包場新光影城,招待來自南台南家扶中心80名親子和其它單位,總計210人,共同欣賞金馬國片《孤味》電影,達到「服務最多,獲益最大」的扶輪精神,活動中扶輪家庭成員與家扶學子共同度過一個歡樂的假日午後時光。

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李保良表示,今年冬天非常寒冷,心繫著扶助家庭是否有足夠的保暖衣物和食物度過寒冬。非常感謝東北扶輪社的及時送暖,讓每戶弱勢家庭都能感受到社會溫暖的關懷。更感謝特別安排扶助家庭觀賞優質金馬國片《孤味》,讓家扶的親子能進電影院共享藝文的洗禮,增進親子共同美好的生活記憶。

台南東北扶輪社長鄭啟驊表示,關懷在地公益已逾20年,每年舉辦愛心捐血活動、頒發家扶中心獎助學金、歲末關懷、急難救助、強化偏鄉小校閱讀風氣之希望閱讀計畫、關懷行為偏差學生的鱒魚獎學金等,諸多社會公益希望能夠透過微薄的力量拋磚引玉,與各界齊心協力關注弱勢族群,給予溫暖和實質的幫助。

主辦歲末關懷活動的主任李明勳表示,扶輪社員多數來自企業經營者,為表示支持國片、支持台南、善盡企業責任,更重要的是響應黃偉哲市長行銷台南的努力,共同支持台南、挺國片!所以舉辦這次愛心公益活動。因近日疫情趨於嚴峻,感謝新光影城安排寬敞的影廳,採梅花座與實名制觀賞電影,達到防疫與公益的雙贏。

台南東北扶輪社包場新光影城招待南台南家扶80名親子和其它單位共210人,共同欣賞金馬國片《孤味》。(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東北扶輪社包場新光影城招待南台南家扶80名親子和其它單位共210人,共同欣賞金馬國片《孤味》。(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