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烤店老闆打男童屁股嚴重瘀青 又遭爆料竟嗆:來告我阿!

爆料者表示,小孩被打得這麼嚴重,老闆居然還敢打來問說「這樣算虐童嗎?」。(圖取自爆料公社)

爆料者表示,小孩被打得這麼嚴重,老闆居然還敢打來問說「這樣算虐童嗎?」。(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1/01/21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發文,表示台中一個單親媽媽帶著小孩在燒烤店辛苦工作。沒想到三歲兒遭老闆動手狠打,瘀青傷痕曝光讓網友都怒了。此事也被轉貼上了爆料公社,被爆料後老闆又打電話嗆聲「我打的!都我打的!來告我阿!」

本報18日報導指出,有位單親媽媽帶著孩子住在工作店家樓上的員工宿舍,老闆要求的上班時間很長,早上去市場買菜、串菜串肉,下午直接上班,直到半夜3點下班收店,用到好已經4、5點,薪水領不到2萬。而且小孩才3歲,正在調皮的時候,居然被老闆不當管教打的傷痕累累,打完也只說一句對不起就走。

今日原PO再度發文表示,小孩被打得這麼嚴重,老闆居然還打來問「這樣算虐童嗎?」這麼嚴重不算虐童嗎?真的很氣人!而且在警察局居然還敢説「我打的!都我打的!來告我阿!」完全沒有悔過之心,還非常理直氣壯。原PO表示只是請老闆幫忙照顧一下,卻被打得傷痕累累。把小孩打得那麼嚴重,不但沒道歉還理直氣壯。最後問了一句:「你以後有了小孩被打成這樣,你能敢保證你會説『不算虐童』?」

原PO文末表示,真的很心疼孩子,被打還不敢哭,看到媽媽才崩潰哭!陰影是一輩子的,店老闆居然還説不一定告的成,希望司法會還給這對母子一個公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