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優先 桃市武陵高中畢旅延後舉行

對於武陵高中高三學生畢旅,市長鄭文燦已經裁示延後。(記者謝武雄攝)

對於武陵高中高三學生畢旅,市長鄭文燦已經裁示延後。(記者謝武雄攝)

2021/01/20 20:3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立武陵高中高三學生將於2月2日至5日到中南部進行畢業旅行,由於適逢疫情是否要取消頗受各界關注;對此,教育局長林明裕表示,市長鄭文燦昨天已經裁示,武陵高中畢業旅行延後舉行,據悉,考量高三學生下學期事情很多,可能會延到指考後舉行。

林明裕說,雖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強烈建議取消大型活動,但並沒有強制力,若學校驟然停止畢旅,可能會面臨合約問題,教育局已經要求學校於2天內,將畢業典禮流程、住宿及用餐地點、參加人數等資料報局。

林明裕說,武陵高中高三學生原本在去年5月(當時是高二)安排畢旅,未料碰到疫情延到今年2月,由於參加畢旅學生高達700人,如果驟然取消對學生是遺憾,因此,市長才裁示延期辦理。

對此,武陵高中校長林煥周表示,之所以選在2月2日到2月5日,主要是學測剛結束,利用農曆年前時間畢旅,開學後高三學生又要忙於學測各項資料準備或者是指考,實在挪不出時間,若安排在指考、暑假期間,由於學生已經畢業,又會有一定的困難,會了解學生的意向後,向教育局反映。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