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議員有「吸貓體質」 服務處街貓1隻變1窩

台中市議員張家銨有「吸貓體質」,服務處1次來了6隻街貓。(圖由議員張家銨提供)

台中市議員張家銨有「吸貓體質」,服務處1次來了6隻街貓。(圖由議員張家銨提供)

2021/01/20 15:48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街貓很難誘捕,但台中市議員張家銨卻有「吸貓體質」,服務處1次就來了6隻!張家銨服務處2個月前抓到1隻流浪的公貓,後來4隻小貓陸續找上門,昨天母貓也大駕光臨,歷經多時終於1家團圓。張家銨表示,之後會全部送去結紮,等牠們較穩定、親人了就送認養,或是回放社區。

「 算牠們會找,找來我這裡。」張家銨的「貓奴」資歷超過10年,曾經飼養摺耳貓「張太太」長達7年,也曾因緣際會當過貓的「中途」,臉書上常分享她與貓的小故事。張家銨表示,龍井服務處2個月前來了1隻公貓,沒想到會從1隻變1窩6隻,其中有1隻小貓居然也是摺耳貓,相當可愛。

「但可愛歸可愛,已經在辦公室裡撒野了。」張家銨說,近期天氣比較冷,辦公室只要一開暖爐,貓就全部坐在暖爐前面,人都吹不到,都給貓吹,最近開會時開始會跳到桌子上,東看西看;全部進行結紮手術後,比較親人的就可以送養,不親人的就回放社區,讓牠穩守地盤,不要再讓其他的貓來這邊生小孩。

張家銨呼籲民眾,有心要養貓的話,無論購買還是認養的都可以,愛貓就不要遺棄牠,要愛1輩子,若看到流浪貓狗可聯絡動保處進行TNR(Trap捕捉、Neuter結紮、Return放回)。

台中市議員張家銨有「吸貓體質」,服務處一次來了6隻街貓。(圖由議員張家銨提供)(記者何宗翰攝)

台中市議員張家銨有「吸貓體質」,服務處一次來了6隻街貓。(圖由議員張家銨提供)(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