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擁護陳時中」 楊志良:還好指揮中心的指揮官不是蘇貞昌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日又再度放炮,表示還好指揮中心的指揮官不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並說自己很擁護陳時中。(記者劉信德攝)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日又再度放炮,表示還好指揮中心的指揮官不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並說自己很擁護陳時中。(記者劉信德攝)

2021/01/20 11:18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前衛生署長、台大公衛所教授楊志良日前主張應開除染疫後趴趴走的桃園醫院醫師,遭受社會輿論強烈抨擊, 楊志良堅不認錯,今日楊又再度放炮,表示還好指揮中心的指揮官不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並說自己很擁護陳時中。

楊志良今天接受錄影節目「品觀點」訪問,會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依法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應該是蘇貞昌,「但如果他當(防疫)就垮了,因為他剛愎自用,比陳時中更糟。」防疫如同打仗,楊志良說陣前換將是大忌,所以他要擁護陳時中,但他說陳時中要進化,就是絕對不能再雙標,否則會折損陳時中的能量,另外他又說自己在捷運上沒戴口罩被拍到,如果他該罰,陳時中在記者會上洩漏院內感染的醫院為桃園醫院也該罰,並轟自己是小老百姓,卻被府院修理,「台灣還要這樣分裂嗎?」

由於近日遭輿論抨擊,楊志良說大家可以批評他,但不能汙辱他,他說每次他都是本人出來說,「網軍有露出名字嗎?大家不要理我就好了,陳時中、賴清德不要理我就好了!」他說雖然被批評,但近日也收到很多人的鼓勵跟支持。

楊志良說府院還有網軍這樣轟他,就是政府帶頭將討論萊豬的風向帶開,楊志良酸完蘇貞昌,再轟美國駐台代表儷英傑,說儷罔顧台灣人反對萊豬進口的民意,並說即將卸任的美國總統川普曾一度在競選期間要大家不用戴口罩,批儷應該要回去罵川普。

至於藍營奉楊志良為先知,楊志良謙虛地說他自己絕對不是先知,「太抬舉我了!」

他說自己是有專業的公衛學者,並強調曾帶領過醫院3年,話鋒一轉又說自己不要再提當年勇,然後又說習近平是獨派,因為習近平每次說話都讓台灣人很生氣,並說總統蔡英文是統派,「天天在分裂台灣、心中沒有人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