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捷運拉下口罩講電話! 楊志良證實:去年夏天沒強制要戴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被爆搭捷運時拿下口罩講電話。(圖翻攝臉書)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被爆搭捷運時拿下口罩講電話。(圖翻攝臉書)

2021/01/20 10:42

才轟醫沒照SOP就開除 楊志良被爆搭捷運拉下口罩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被爆搭捷運時拿下口罩講電話,又掀話題,楊志良對此表示,會拉下口罩是因為聲音太小,對方聽不清,只好把口罩往下拉,而時間點應不是最近,而是去年夏天,當時沒有強制搭公車、搭捷運要戴口罩。

臉書粉專「水鏡政經學院」今日凌晨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搭乘台北捷運的楊志良,正拉下口罩講電話,再度引發討論,有網友從後方活動海報推測拍攝時間,認為可能是去年8月或9月發生的事。

綜合媒體報導,楊志良對此證實確實是他,但時機點並非是強制戴口罩時期,會拉下口罩是因為聲音太小,對方聽不清,只好把口罩往下拉一點。

楊志良在王淺秋主持的節目《千秋萬事》上解釋,這幾天天氣冷,他都戴圍巾,戴帽子,照片中他穿著襯衫,袖子向上捲,而他每個夏天都穿長襯衫,這張照片的時間點應再早一點,「且隔壁位置是空的」。

楊志良強調,疫情剛開始沒有強制搭公車、搭捷運戴口罩,是民眾自動自發戴口罩,「所以請大家查一查」。

楊志良說,「所以這位朋友,感謝,但是你沒有提醒我耶,對不對,所以謝謝他」。楊志良最後也開玩笑地說「大家很關注我,我很感謝,害我現在想去酒廊都不能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