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茶葉蛋誤拿關東煮夾子 店員嘆「整鍋報廢」原因曝光!

一名在超商上班的女店員發文透露,有客人不小心拿關東煮的夾子去夾茶葉蛋,而茶葉蛋一旦遇到油重複加熱,就會變質,「最終就只能害整鍋報廢」。(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在超商上班的女店員發文透露,有客人不小心拿關東煮的夾子去夾茶葉蛋,而茶葉蛋一旦遇到油重複加熱,就會變質,「最終就只能害整鍋報廢」。(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2021/01/11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超商買茶葉蛋、關東煮食用千萬要用對夾子!一名在超商上班的女店員發文透露,有客人不小心拿關東煮的夾子去夾茶葉蛋,而茶葉蛋一旦遇到油重複加熱,就會變質,「最終就只能害整鍋報廢」。

一名女店員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發文提醒大家,「拜託!各大連鎖商店的客人啊,夾食品的時候稍稍的看一下」,她指出超商販售的熱食都有屬於自己的夾子,「拿關東煮的夾子去夾茶葉蛋,結果就是整鍋變質報廢!拜託啦!」

女店員說明,因為茶葉蛋其實是無油的,又處在保溫、加熱的狀態中,如果客人把關東煮的夾子放進鍋內,整鍋就會變油,導致「油重複加熱,就會變質、臭酸」,如此一來只能整鍋報廢丟掉,她還PO出照片無奈地說,整鍋47顆的茶葉蛋就因為一個夾子的錯誤而全部丟掉了。

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長知識了」、「標籤貼得很清楚,真的還是有人會亂夾」、「看過有人拿地瓜的夾子夾茶葉蛋」、「有些人根本沒在看,夾子拿起來就夾了」、「還有用手拿茶葉蛋的」。

還有身受其害的網友表示,「真的超多的!還給我在關東煮湯裡面泡王子麵,害我在那邊撈麵渣超久」、「之前大夜班也遇過,我大夜還要負責洗和煮」。也有人建議,「關東煮和茶葉蛋擺放分開點」、「可以貼貼紙,限茶葉蛋使用、限關東煮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