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寵物展22日登場先徵「代言人」 44隻萌寵頂寒流參加

短小可愛的西施犬也綁上馬尾來參與活動。(記者王姝琇翻攝)

短小可愛的西施犬也綁上馬尾來參與活動。(記者王姝琇翻攝)

2021/01/09 21:07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第2屆成大寵物展將於22日至25日,在成大光復校區中正堂舉行,今天(9日)提前於林默娘公園舉辦活動代言人徵選,吸引44隻犬貓參加,明日起至21日於臉書開放民眾票選;活動當天因應防疫場內將進行人流管制,同一時間限1.2萬人以下進場。

台南2019年首次舉辦寵物展吸引近6萬人參加,去年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導致展期延後至本月22日,今天特地提前舉辦代言人徵選為活動造勢,有44隻犬貓齊聚林默娘公園拍寫真;今天溫度持續下探,活動現場許多毛孩都穿上外衣與飼主合影,不過哈士奇、柴犬等偏好低溫的犬種,則是開心得滿場跑!

主辦單位表示,寵物用品銷售近年受電商影響,寵物展也不再像過往主打「商品折扣」,而是轉型以「同樂會」方式進行,提供毛孩更多元的社交活動,飼主也能藉機與同好交流,以提升寵物生活品質,推廣正確飼養寵物的觀念。

第2屆成大寵物展22日開展,除安排各式寵物用品設攤外,場內也會舉辦寵物大胃王比賽、默契大考驗和TNR宣導有獎徵答,並免費提供每日100組施打疫苗、每日100組植入晶片、每日25組寵物健檢,及每日200份排隊禮 。

主辦單位呼籲,活動當天進場民眾須全程戴口罩,配合量測體溫消毒等防疫措施,場館也將進行人流管制,將同一時間進場人數限於1.2萬人以下。

不怕冷的哈士奇披上薄棉衣搭短領巾上陣。(記者王姝琇翻攝)

不怕冷的哈士奇披上薄棉衣搭短領巾上陣。(記者王姝琇翻攝)

天氣持續低溫狗狗也穿上皮大衣禦寒。(記者王姝琇攝)

天氣持續低溫狗狗也穿上皮大衣禦寒。(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