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生甩棍暴打同學 被害學生家長將提告

台中一所學校國中部傳出校園霸凌事件,教育局目前正透過校方了解中。圖為中市教育局長楊振昇。(資料照)

台中一所學校國中部傳出校園霸凌事件,教育局目前正透過校方了解中。圖為中市教育局長楊振昇。(資料照)

2021/01/08 14:3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某高中國中部2名學生要求1名男生下跪,並甩棍痛打屁股、大腿及小腿,被打的男學生來自單親家庭與加害學生有親戚關係,台中市教育局已介入調查。

校方今日指出,這3名學生有遠房親戚關係,遭到毆打的學生,昨夜校方派員陪同受害者阿嬤帶去驗傷及報警。另外,兩位打人的學生家長也帶學生向阿嬤及被打學生道歉,今日3人到校正常上學,並由輔導處分別進行輔導管制作為。

校方指出,因連假期間學生相約到同學家跨年,氣氛開心飲酒,未料4日到校上課遭到老師關心飲酒情事。影片中的施暴學生懷疑是這名同學告密,相約6日放學後在校外談判,並以棍棒打他,而學校在7日放學時,經由其他同學轉知,隨即成立反霸凌調查小組,並啟動相關輔導工作介入關心輔導。

校方指出,外界傳聞被害學生家境困苦,實際上是父母離異,由阿嬤帶大,阿嬤相當不捨,已驗傷報案做完筆錄,家屬會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