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晶華酒店宣布館內外餐廳全面落實「用餐實聯制」

晶華酒店宣布館內外餐廳全面落實「用餐實聯制」。(晶華酒店提供)

晶華酒店宣布館內外餐廳全面落實「用餐實聯制」。(晶華酒店提供)

2021/01/08 12:13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晶華酒店今日宣布提升防疫層級、同時啟動「Reassurance計畫」,除延續原有的清潔作業流程,會再搭配更加嚴謹的抗疫新措施,把防疫工作徹底執行得滴水不漏;另外,即日起館內外各餐廳全面落實「用餐實聯制」,提供顧客安心無虞消費環境。

Reassurance的含意即是再次確認保證,使對方安心、解除疑慮。晶華國際酒店集團在去年疫情最為嚴峻的時刻,就邀集公衛專家、公共空間消毒顧問與同仁座談,整理出抗疫期間的「最佳清潔與衛生規範」,並由「集團衛生安全官」負責掌控旗下晶華、晶英、晶泉丰旅、捷絲旅等品牌酒店內客房、餐廳、與公共空間的衛生安全維護與協調工作。現在歲末迎新之際,台北晶華酒店更全面啟動「Reassurance」計畫,再次逐項檢視防疫作法讓消費者安心。

晶華酒店表示,台北晶華酒店將清潔與衛生工作分為客房、餐廳、公共區域、及後場四大領域,客房除設置有「紫外線高效能消毒機」進行所有客房鑰匙的消毒工作外,客房內的深層清潔也將延續至每房退房後、隨即更換及消毒空調的「出風口濾網」。對於即將入住的客房,房務部門也會以醫療級的「紫外線消毒燈」進行照射消毒。全館服務資訊及客房餐飲菜單等,也全面升級為免翻閱的「客房指南電子化版本」。完成所有的客房清潔工作後,會再依照此次確認出的「10大消毒熱點」,包含開關、把手、觸控面板、遙控器、電器等高頻率接觸表面進行清潔強化。

餐廳安全防護部分,晶華酒店表示,服務人員全力配合政府的疫調需求,詳實登記每一組用餐顧客的聯繫資訊與座次安排,嚴加落實「用餐實聯制」,以利後續的追蹤與回溯,確保用餐民眾的安全與安心。自助餐檯上所加裝的「透明防護罩」及每15分鐘更換公用餐夾的動作也已成為標準作業流程,服務人員並會提醒取餐民眾確實戴好口罩,在顧客入座前後都會以酒精擦拭桌椅、菜單,所有外帶餐點也會附有「安心小卡」,詳實記錄餐點製作時間與食用建議,烹調廚師與打包人員皆簽名以示負責,為消費者的飲食安全層層把關。

君品酒店表示,飯店旗下頤宮、雲軒等餐廳幾乎天天客滿,除訂位旅客會留下聯絡資訊外落實實聯制外,未訂位旅客到現場用餐,同樣會要求留下相關資料,這項措施從去年就已實施。

雲朗觀光集團表示,從2020年初到現在,全集團便持續落實館內的防疫措施,如確實配戴口罩、紫外線殺菌燈、全館酒精消毒等,此外,除了餐廳、宴會會針對消費顧客進行實聯制登記外,不論訂位顧客或未訂位的現場顧客,皆紀錄姓名、電話、人數與桌次安排且進行存檔,以利相關單位後續的追蹤與回溯,提供顧客安心無虞的消費環境、並嚴守全體員工的健康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