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丹公園牧童騎牛雕像釘鐵條、綁繩 民眾:醜斃了

牧童騎牛的藝術雕塑作品變成這個模樣,讓人搖頭。(記者葉永騫攝)

牧童騎牛的藝術雕塑作品變成這個模樣,讓人搖頭。(記者葉永騫攝)

2021/01/07 17:58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屏東運動公園將整建,公園內的牧童和牛的藝術雕塑作品近日搬到萬丹公園,只是雕塑品牧童被打入鋼釘、架起鐵條,好像小兒麻痺讓民眾看了覺得醜斃了,縣府體育發展中心說,將檢討改進。

被稱為麟洛運動公園的屏東運動公園將進行整建,公園內一座牧童與牛的藝術雕塑作品近日被遷移到萬丹公園的游泳池門口前放置,這座雕塑作品約有25年的歷史,也因為年代久遠,雕塑作品部分有損傷及修復的痕跡,廠商可能搬運太過草率,放置好作品後竟未將綁繩取下,造成牧童與牛的雕塑成了綑綁藝術,看得民眾霧煞煞,仔細接近一看,竟發現牧童身上被釘了2根長長的鐵條,1根從胸前釘到牛背,另1根則是沿著身體到腳,活潑的牧童騎水牛雕塑,成了小兒麻痺牧童站在牛背上還綁繩子,讓人覺得醜斃了。

縣府體育發展中心表示,這個作品年代久遠,以往就修補過了,綁繩已經派人取下,如果雕塑作品損壞嚴重 將會取下撤走。

牧童雕塑被釘了鐵條支撐,完全失去美感。(記者葉永騫攝)

牧童雕塑被釘了鐵條支撐,完全失去美感。(記者葉永騫攝)

從運動公園搬遷到萬丹公園的藝術雕像。(記者葉永騫攝)

從運動公園搬遷到萬丹公園的藝術雕像。(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