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假限定!溪頭、清境及日月潭 都有打工度假名額

埔里妮娜巧克力工坊,釋出短期打工職缺。(記者張協昇攝)

埔里妮娜巧克力工坊,釋出短期打工職缺。(記者張協昇攝)

2021/01/07 17:16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 國外疫情嚴峻,不能出國玩,出去花錢又人擠人,在家孤單、寂寞,且作息不正常,今年寒假該怎麼過?南投就業中心今年寒假特別規劃季期限定短期工作專案,與溪頭、清境、東埔、日月潭等南投縣著名風景區旅宿餐飲業者合作,提供包食宿的打工賺錢機會,因名額有限,想要體驗打工度假的民眾,得把握難得機會!

近幾年來全球興起一股打工換宿或打工度假風潮,讓經濟能力不寬裕的年輕人能藉此體驗各地的風俗民情及生活方式,工作之餘,也能留在當地做更深度的旅遊,一方面也解決業者在旅遊旺季的人力需求問題,國內已有不少旅宿業提供打工換宿,也有不少國外旅人藉此方式遊遍台灣。

鑑於許多大學生每到寒、暑假都有打工需求,甚至也想嘗試打工度假,卻苦無機會,尤其去年開始,全球疫情嚴重,無法出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南投就業中心,今年寒假因而推出冬節限定短期工作機會,蒐集南投28家廠商、200餘個職缺,除製造業、零售業外,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溪頭、清境、東埔、日月潭等風景區旅宿餐飲業者,釋出不少短期打工職缺,不乏知名業者,如溪頭聽濤園山莊、清境晨曦民宿、老英格蘭莊園、埔里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妮娜巧克力工坊及日月潭雲品酒店等。

南投就業中心指出,這些旅宿餐飲業大部份都有提供打工者食宿,除能體驗打工度假感受外,也會依勞基法發給薪資,惟因名額有限,相關訊息PO上地方臉書社團後,清境老英格蘭莊園職缺已額滿,有興趣民眾可上網(https://reurl.cc/g8kWx7

)查詢職缺詳情,並線上投履歷,中心會將資料轉給業者安排通知面試。

南投就業中心推出季節限定短期打工機會,包括日月潭雲品酒店釋出餐飲、房務等職缺。(雲品酒店提供)

南投就業中心推出季節限定短期打工機會,包括日月潭雲品酒店釋出餐飲、房務等職缺。(雲品酒店提供)

南投就業中心推出季節限定的短期打工機會。(南投就業中心提供)

南投就業中心推出季節限定的短期打工機會。(南投就業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