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冬送暖!結合在地企業 中市議員吳顯森照顧弱勢

台中市議員吳顯森(右)結合在地企業寒冬送暖,嘉惠大雅區弱勢民眾。(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議員吳顯森(右)結合在地企業寒冬送暖,嘉惠大雅區弱勢民眾。(記者歐素美攝)

2021/01/07 11:2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寒冬送暖!寒流來襲,台中市議員吳顯森,結合在地企業法頌寢飾生活館及將元行股份有限公司,發送棉被及紅包照顧大雅區弱勢民眾,讓弱勢民眾溫暖度過寒冬。

天氣冷吱吱,吳顯森結合在地企業,今天在法頌寢飾前廣場辦理「溫馨關懷寒冬送暖」活動。贈送紅包2000元及1床棉被,嘉惠約100名大雅區低收及邊緣戶。

吳顯森議員平常熱心公益,常默默行善捐棺或協助弱勢家庭辦理喪葬事宜,他表示,冬令送暖是服務團隊連續第5年舉辦的活動,今年法頌寢飾、將元行股份有限公司也響應共同辦理,希望弱勢民眾也能歡喜迎接新年到來。

由於天氣寒冷,部分弱勢民眾因行動不便等無法前往領取,吳顯森表示,也將由該服務處處長吳呈賢擇日親自送達。

吳顯森說,「施比受更有福」,只要能力允許將持續辦理這項活動,希望能照顧更多社會弱勢,並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提供愛心,把愛分享給需要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