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公園設施老舊毀損 屏縣出資擴充「2.0版」

屏東河濱寵物公園原本0.2公頃的空間將擴充為0.5公頃,預計今年4月完工。(屏東縣政府農業處提供)

屏東河濱寵物公園原本0.2公頃的空間將擴充為0.5公頃,預計今年4月完工。(屏東縣政府農業處提供)

2021/01/02 15:3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河濱寵物公園設施長年日曬雨淋逐漸損毀,屏東縣政府爭取第七河川局經費修繕拉皮後,吸引高屏地區寵物飼主使用,讓原本0.2公頃的空間顯得擁擠,縣府再投入330萬元,將原本0.2公頃的公園空間擴充為0.5公頃,預計今年4月完工。

屏縣農業處長鄭永裕表示,屏東縣第一座寵物公園以訓練設施為主,包括水泥涵管、跳高輪胎、浪狀棧道、高低木架等,經檢討研商後推出「2.0版」,於原址擴建約0.5公頃,朝設施減量、增加綠地空間為主,並保留翻轉式金屬圍籬以保護毛小孩安全,公園內也有洗手台、遮陽棚及公園椅等,針對飼主設計的設施。

屏東河濱寵物公園擴建工程上個月開工,預計今年4月完工,「犬屏東寵物用品店」贊助園區專用拾便袋,屏縣府水利處協助園區垃圾桶清理及雜草割除,維持環境整潔,除供毛小孩安全舒適的環境,飼主也能愜意的享受河灘地風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