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小物收藏迷別錯過!「美琪樂皂」造型悠遊卡開賣了

悠遊卡公司推出「美琪樂皂」3D造型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推出「美琪樂皂」3D造型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2020/12/31 17:4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守護台灣防疫人人有責,悠遊卡公司繼推出「防疫生活3D造型悠遊卡」,再推出陪伴台灣人超過一甲子的美琪樂皂發行「美琪樂皂」3D造型悠遊卡,時時提醒勤洗手、保健康。悠遊卡公司表示,即日起在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及萊爾富正式上架,每個售價190元,是真品等比例縮小,將是復刻迷列入必收逸品名單。

悠遊卡公司指出,民國50年代初期正處於物質匱乏的年代,「美琪藥皂」以經典、親民、有效的潔膚抑菌好口碑,成為台灣消費者心中的第一香皂品牌;然因化粧品法規修法,今年更名「美琪樂皂」,藥字更名為樂(ㄧㄠˋ)字的創意是摘錄自大家耳孰能詳的《論語》:「智者樂水,仁者樂山」,即使包裝改變,成分堅持不變。

悠遊卡公司表示,「美琪樂皂」3D造型悠遊卡包裝設計一面「美琪樂皂」一面「美琪藥皂」,一方面留下紀念,「皂」字樣上面長出的葉子圖案意象,代表植物性皂基製成的美琪樂皂,象徵著美琪永續經營的品牌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