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鵬灣青洲濱海遊憩區重現光彩 19日舉辦沙灘排球賽

大鵬灣青洲濱海遊憩區重現光彩,本週六(19日)將舉辦沙灘排球賽。(記者葉永騫攝)

大鵬灣青洲濱海遊憩區重現光彩,本週六(19日)將舉辦沙灘排球賽。(記者葉永騫攝)

2020/12/17 13:24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大鵬灣青洲濱海遊憩區在今年7月重新開放後重現光彩,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19日(星期六)在青洲濱海遊憩區舉辦「鵬排青浪潮」沙灘排球活動,現場還有市集等活動,重現青洲光彩。

鵬管處陳煜川處長表示,大鵬灣位於屏東縣南端,目前雖為冬天,但白天幾乎均能見到熱情的陽光,氣候溫暖,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國旅出遊人潮反而增加,配合行政院「向海致敬」政策,青洲濱海遊憩區已恢復開放的親海場域,沙灘區已完成篩沙清潔作業,為展現執行淨灘成果特別舉辦沙灘排球活動,呈現友善的沙灘環境,希望青洲未來能成為遊客戲水、踏浪、探訪的遊憩景點之一。

19日當日早上除特別邀請國手至現場進行排球表演賽外,下午也架設球網及提供排球給予遊客自行組隊打排球,另外還有市集、闖關遊戲及精彩的表演活動。

另外,18日晚上7點半於大鵬灣濱灣碼頭停車場舉辦「2020小鎮遊戲趣-屏東東港打狗亂歌團」的演出,民眾到大鵬灣不但可以品嚐海鮮、也能感受南台灣的陽光、細緻的沙灘、聆聽海浪的聲音及豐富自然的大鵬灣景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