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攜手「即將成真火舞團」 嘉市港坪國小20日演出

即將成真火舞團,將到嘉義市演出。(立委王美惠辦公室提供)

即將成真火舞團,將到嘉義市演出。(立委王美惠辦公室提供)

2020/12/15 10:27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攜手「即將成真火舞團」巡迴演出,20日巡迴列車開到嘉義市,以「火焰世家FIREMOSA」戲碼描述火焰公主愛上人類的故事,適合親子觀賞,免費入場。

「火焰世家FIREMOA」在12月20日晚間7點,於港坪國小登場,立委王美惠說,演出為交通部觀光局「小鎮遊戲趣」計畫,由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承辦,好不容易來到嘉義市,且演出在耶誕節前夕,希望帶給市民難忘的耶誕節,未來將爭取更多藝文演出,讓市民年年有大型藝術表演可看。

王美惠表示,此次演出的「即將成真火舞團」,由郭彥甫、蔡宏毅國內火舞比賽冠軍舞者共同創立,是目前台灣唯一一個表演「火劇」的職業舞團,2015年能代表台灣參加新加坡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

「火焰世家FIREMOSA」親子舞台劇巡迴到嘉義市。(立委王美惠辦公室提供)

「火焰世家FIREMOSA」親子舞台劇巡迴到嘉義市。(立委王美惠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