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網紅「仿妝夭后Yui」癌逝 遺言曝光網友淚崩

知名網紅仿妝天后YUI今天癌逝,遺言充滿對孩子的掛念。(圖取自仿妝天后YUI臉書)

知名網紅仿妝天后YUI今天癌逝,遺言充滿對孩子的掛念。(圖取自仿妝天后YUI臉書)

2020/12/12 06:50

首次上稿 12/11 23:57
更新時間 12/12 0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度極高的網紅部落客「仿妝夭后Yui」今(11日)因肺腺癌第4期病逝,享年37歲,昨晚間弟弟在臉書代為發送過世消息,同時公布她生前最後遺言,她溫暖寫下「大家不用覺得傷心,相反的要為我感到開心,因為我終於能夠脫離痛苦的疾病地獄,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讓網友相當不捨淚崩。

「仿妝夭后 Yui」今年6月在臉書公布罹癌消息,11日晚間10時36分,她的臉書粉專突然發布訊息,內容顯示:「如果你們看到這篇貼文,就表示我已經離開這個世界,去當小天使了。 不用覺得傷心,相反的要為我感到開心,因為我終於能夠脫離痛苦的疾病地獄,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謝謝大家這麼久以來的支持和陪伴,我都點滴在心頭。希望我曾經的存在有為這個世界帶來一點美好,也希望這份美好可以延續下去,畢竟最放不下的還是孩子,我只希望她能夠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這一次真的再見了#下台一鞠躬」

代為發布消息的是「仿妝夭后 Yui」的弟弟,他在文中指出,「姊姊已於今天下午平靜地離世。姊姊辛苦了大半生,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休息。感謝大家一路走來的支持,有任何想對 Yui 說的話都可以留言跟她說,相信她會看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